網頁內容

金圓互助會改頭換面 重新吸金
陳加價    於 2012/07/16 23:22 發表   人氣指數 : 6930
我媽媽加入"金圓互助會 "不到幾個月就被爆出原來是吸金集團
我媽媽半生的積蓄都賠了 現在還要再在"投資"錢才能領回之前投資的錢
我媽媽為了拿回他之前投入的錢 又東湊西湊了一些錢放進去
我真的是又急又無奈 要她不要再被騙了 她也只能無奈的說要拿回錢!只能跟他拼了!而~現在最新消息是公司有需要他們參加互助會的正本 要她們這些會員
交回正本 可是交回去~不就什麼證據都沒了 一毛都別想拿到!我很質疑的是 可是交回去~不就什麼證據都沒了 一毛都別想拿到!我很質疑的是為甚麼那位董事長都已經確定違法吸金了 檢察官們都不知道他背後還想欺騙社會嗎?有些人~是房屋抵押保單借錢....等等 都快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了 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像"廉政英雄"裡的人一樣有人自殺了!拜託調查此案的警政單位救救我們這些受害的家庭吧!
 回應
(共有 19 篇回應,其中 1 篇已由板主註銷或刪除)
當務之急   在 2012/07/17 00:27 回應 :
趕快去檢舉吧!
期待盡快拿回積蓄   在 2012/09/11 07:59 回應 :
鼎立集團塑造政商關系良好的形象,
是不是也應該請為他站過台.背書的政治人物,
及公眾人物們一並處罰!
因為,有了他們站台,進而信任此公司的合法性。
小老百姓,只能透過僅能查到的網路資訊判斷是非,
我們從多處調查及判斷,似乎該公司可投資!
小老百姓,是貪,但都是為了過好一點的生活!
小老百姓,錯了嗎?國家能告訴我嗎?法官能告訴我嗎?
官員們,能跟我們說,應該怎麽做嗎?
tom52054   在 2012/10/08 22:27 回應 :
千萬不要交出本票等證據,直接提告就好了,法院會給你一個公道的。
不要再貪心了   在 2012/11/28 20:19 回應 :
集合大家的力量
貪心媽媽的女兒   在 2013/01/07 21:15 回應 :
沒辦法,一旦貪心了一次,
就像吸了毒似的,不顧一切跟下去,
我也有一位貪心媽媽,也跟了金圓互助會,
好幾年了,每次聽到金圓的事,
像連續劇一樣,一集一集演下去,
說破了嘴也沒用,母親像著了魔一樣,
現在也是房屋抵押、保單借錢…什麼都沒了。
只想說,如果真的不行了,
我也只有拿父母給我的命還了,
不知保單質借了,如果我真的怎麼了,
壽險還會賠嗎?
關死假冒偽善騙子   在 2013/05/21 23:23 回應 :
不管鴻源的沈長聲、鼎立的秦庠鈺或紅富海的黃圓映,表面上都是解救貧窮、救苦救難的大菩薩,其實骨子裏都是搶貧窮人的錢財解救他們自己,假冒偽善的詐騙集團,若像他們所承諾的給的出高報酬和利息予投資人,世界首富華倫巴菲特可以下台,換他們來當,根本毫無能力及意願還投資人的辛苦錢,完全以後金養前金的模式來詐取錢財,應該用詐欺判刑,將所有投資人的錢連本帶利賠償,若還不出來,就關到死,不讓他們關了幾年就假釋出來享受大家的身家財產!關死這群詐騙集團!!!
問題點   在 2013/05/21 23:33 回應 :
台灣法令對詐欺類經濟犯罪罰則太輕
經濟罪犯本不痛不癢
判不到幾年
出來三輩子吃喝不盡
學學先進國家對這類吃人不吐骨的經濟犯罪是如何立法從嚴吧
再不濟
學學對岸吧
無奈   在 2013/08/03 22:24 回應 :
有沒有相關管道可以申訴或處理的?
變相鼓勵   在 2013/08/06 22:03 回應 :
司法刑責輕,等於變相鼓勵犯罪!
加上追查不法所得不利,
經濟犯罪者有恃無恐,
只有加諸檢察官追償不法所得,
或者要求加重此類犯罪立法從重,
才有可能遏止此類犯罪!
金圓受害者   在 2014/03/10 09:12 回應 :
一位辛苦了三四十年的農民,為了養育家裡好幾個小孩,一輩子努力存到一筆退休金,因誤信親友的推薦,所有退休金就化為泡沫,目前生活陷入困境,本身為金圓互助會受害者家屬所述,希望有善心的法律人能夠提供些許意見,感激不盡。
現況:已簽署債務承攬契約書(迫於無奈),債務由洪淑美(乙方)完全承擔,由洪小姐按月五百多期償退,每期一萬元整,目前已幾個月沒收到按合約月付一萬元金額(有簽洪淑美本票)。
請問如下:
1. 是否有網友知道洪淑美與秦庠鈺的關係?
2. 目前已幾個月沒收到按合約月付一萬元金額,接下來建議(流程)為何?
3. 因洪小姐已違約在先,是否可由甲方重新制定合約請他一次償還?
4. 是否可對洪小姐財產進行假扣押?
5. 若洪小姐已惡性脫產,有何其他方式進行追討?
6. 在網路上有看到本票鑑定(乙方簽名+身分證)用意為何?是否需進行?
7. 此違約算是刑事(詐欺)案,還是民事案件?
以上因家屬不是很懂法律,不忍心看到善良的農民一輩子的心血就化為烏有,煩請各位懂法律的善心人能夠提供些需建議,相信您寶貴的建議,會讓正義得以伸張,感恩!
安安   在 2014/03/11 16:19 回應 :
我也是受害者,我想你所說的每個月償還一萬這個,是不是9月開始他們就不付了,你說的這個人可能是秦先生的下線
安安   在 2014/03/11 16:23 回應 :
請問有人知道他們吸金名目有:每個月繳7500的金圓互助會,及金圓互助會專案(存50萬,說可以月領12000)及一種短期的,比如7個月,或1年的就可以拿回本金和利息的,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名稱嗎?謝謝
金圓受害者   在 2014/03/15 01:16 回應 :
安安,之後您有採取什麼行動嗎?或是否有連絡過洪小姐,很想知道您目前的狀況。謝謝!
安安   在 2014/03/24 15:42 回應 :
to:金圓互助會:
你方便留電子邮件嗎?我再和你連絡
安安   在 2014/03/25 09:03 回應 :
to:金圓受害者:
你留信箱給我,我再和你連絡
我也被騙了   在 2014/06/20 07:08 回應 :
千萬不要把正本交回去,交回去以後要拿就很難到了,也不要再跟了,他們說的都是騙人,我就是一個例子,騙我說要再跟才能拿到錢,結果是我又當冤大頭,他們用這種方式還再吸金,希望老天有眼,判重罪一點,
我媽也被騙   在 2014/07/16 21:08 回應 :
我媽也是透過一位o先生介紹加入金圓互助會,過程就跟版主一樣,不解的是這位o先生在秦庠鈺事情曝光後,開立了二張本票給我媽,現在本票即將到期,o先生說要我媽拿本票回去給他,換一張債務憑證,確立與秦庠鈺的債權關係,他說秦庠鈺52億即將快解套,如此將來才拿得到錢.請問這種情況是不是又是另外一種詐騙,我看o先生根本就是怕我們拿著本票及正本去告他.不知樓上各位有無採取法律行動?這種情況大家如何自救?
小純   在 2014/08/19 02:09 回應 :
不知現在金圓互助會的「民事賠償」及「還款進度」?……要去法院哪裡查?
第一頁 上一頁11(每頁 25 篇) 下一頁 最後頁
參與討論
* (最多8字)
(非必要)
提醒您內容不支援HTML語法,請勿輸入以< >包圍的文字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