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員改革協會 | 新鮮人專區 | 內容

網頁內容

請問酒駕紀錄會影響三等法實組面試嗎?
好傻好天真2015/12/22 23:17 發表 人氣指數 : 3026
大學時期因為貪杯...跟同學唱ktv完後騎機車第一次酒駕就被抓,其實不太常喝酒的,所幸運氣很好是在修法前被抓,酒測值0.28只被開行政罰鍰16000,還沒觸犯刑法,有聽聞警調系統都會先身家調查,請問這項行政罰鍰紀錄會在口試時抓出來鞭或影響分數嗎?由於不大清楚警察那邊的刑案紀錄跟行政罰鍰紀錄是怎麼分類跟登記的,請問有學長或前輩們可以為我解答嗎qq?
第二個問題是免役是否會影響到面試分數呢?前一陣子因為bmi過高體位被判定為免役,因為從小就很胖...但最近為了體檢要合格拼命瘦身bmi已經恢復正常,但會因為這個因素在面試階段被扣分嗎?

感謝各位學長及前輩解答
 
回應
兵   在 2015/12/23 發表
勸你先老實解釋吧,不然在受訓時會被用各種方法逼退你,到時更慘
One_pie   在 2015/12/23 發表
bmi倒是沒問題 裡面有免役又過受訓
酒駕口試可能不會知道 但進展抱就不清楚了
會不會被叫進小房間 然後談什麼事 這些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惹
qi   在 2015/12/25 發表
52 期 結訓了
qi   在 2015/12/25 發表
73人受訓 59 人結訓
參與討論
發言人 :
EMail :
提醒您內容不支援HTML語法,請勿輸入以< >包圍的文字內容。
回應內容 :